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学生工作首页

我院羽毛球队在全校第十七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南通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于1031日在东体育馆盛大开幕,历时三天的激烈比拼(112日,117日),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宴。

作为南通大学的传统盛事,本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吸引了全校各学院的众多选手参与。在紧张激烈的赛事中,化院的参赛队员周鹏和王嘉博等多名队员凭借出色的技艺和卓越的团队合作,展现出了化学院运动精神的魅力,他们的表现不仅赢得了比赛,更赢得了尊重和赞誉,展现了南通大学化院学子的风采。

南通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以化院选手第八名的出色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南通大学的校园精神,同时也为南通大学的羽毛球运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员表现出了高尚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比赛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们期待下一届运动会再续佳绩,期待南通大学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在运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作者:朱羽彤 颜石 图片:钱卓阳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网址:www.shnja.com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