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成才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新生做好大学阶段的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和未来职业发展,2023118日下午,银河游戏国际网站邀请南通江山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樊文新先生,以线下线上方式,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成才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主持报告会。

樊文新以《走近化工,走进化工》为题,分别从“我眼中的化工”、“我眼中的企业”、“我眼中的人才”三个方面,结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深刻剖析了化工行业的重要地位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他以江山股份公司为例,介绍了现代化工企业在环保和节能、安全和智能化生产的现状,消除人们对化工企业的误解和偏见,改变同学们对化工行业“危险、污染、工作环境差”等错误的认知。他鼓励同学们增强专业自信,针对化工行业人才需求旺盛的良好形势,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围绕企业对人才要求,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在思维、习惯、行为、学习等方面力求精进,加强修为,力争成为优秀人才,毕业后成为化工行业的骨干和精英。樊书记的报告内容详实,信息量大,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案例,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他的报告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专业成才教育作为银河游戏国际网站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组成,旨在帮助新生全面、深入的了解所学专业,激活学习兴趣,激发学习动力,树立学业目标,建立学业自信。同时,通过校内外专家、导师近距离的深度交流,有效解答新同学关于考研、就业、学业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帮助新生尽快步入正确的发展轨道。

(文:赵维露,刘建祥;图:张志康)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网址:www.shnja.com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