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陈玉娟副校长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16日下午,副校长陈玉娟率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朱一新一行对银河游戏国际网站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副院长戴红、院长助理袁小磊等陪同检查。

陈玉娟现场走访了教师科研室和教学实验室,查看实验室危废物的安全保管、规范存放,台账记录及管理制度等情况,听取了学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她对银河游戏国际网站在实验室安全运行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陈玉娟强调,要深刻理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这是开展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前提条件。实验室安全管理一刻都不能放松,希望银河游戏国际网站继续保持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对实验室安全要时刻保持警惕,要深挖潜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要狠抓落实及时解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抓实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知识及安全意识;要深刻汲取其他高校实验室发生事故沉痛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底线思维,树牢安全意识,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力度不减,坚决遏制实验室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副院长戴红汇报了了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工作和经验,大家就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科研用房管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以及危废品的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杨凯)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网址:www.shnja.com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