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化韵随行,艺展青春”——我院第八届才艺达人秀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青春不设限,才会精彩无限。1124日晚,银河游戏国际网站“化韵随行,艺展青春”第八届才艺达人秀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银河游戏国际网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爵宁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本届达人秀比赛同时在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的遴选,来自全院各专业的10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上届才艺达人秀冠军张文昊带来《最美的太阳》一曲后,第八届才艺达人秀拉开了序幕。

 热情如火的舞蹈《antifragile》,带给我们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天外来物》和《我们的爱》以温柔的嗓音和感人的表演牵动着观众的心;张奚维《我的歌声里》、高韵涵《如愿》更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爱情以及梦想的热爱与追求;串场舞蹈《Gento》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光芒;深情演绎的《天后》和《烟火里的尘埃》也逐渐走进了观众的心里;独具风格的《像鱼》、原创作品《元芳的青春活力单曲》,更是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所拥有的才华与活力;舞蹈《thirsty》以其充满青春活力的律动征服了观众;特邀嘉宾葛成阳带来的歌曲串烧,在场观众无不沉醉其中。参赛选手投入表演,将自己的热情与观众分享。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奕冉、高韵涵、付津鸣获得一等奖;吴昊、卓玲获得二等奖;罗玉岭、于蒙悦、尹周轩获得三等奖;张奚维、胡俸岳获得优秀奖。

 “视听盛宴堪称珍,舞台之上艺术魂。”本届才艺达人秀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多元才艺和无限潜力,同时也增进了校园文化交流和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通过达人秀这样的平台,同学们也能够更加自信地展现自己的才艺,闪耀青春的光芒。

文字:朱羽彤杨一张鹏宇

图片:黄昭锦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网址:www.shnja.com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