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学风建设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6日下午,银河游戏国际网站举办2022-2023学年度学风建设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清湘,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学院副院长戴红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辅导员万小雨主持。

院领导党委书记李清湘对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学院学风建设有目标、有计划、有制度、有举措、有表彰,就新一年的学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学生的学。学生要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升自我驱动力,励志成为有化学特色的通大人,实现人生的“裂变”。二是教师的教。高质量的教育需要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学院全体教师要走进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秉持化院的特质,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三是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学生骨干、学生党员是学风建设的组织者、执行者、引领着,要勤奋学习,互帮互助,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以《以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风建设 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对2022-2023学年度学风建设竞赛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进行总结。张爵宁也深刻分析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希望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弘扬学院“勤奋、求实、严谨、向善、和谐、创新”的化学文化精神,持之以恒的投入到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为培养优秀的化学化工类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宣读表彰名单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优秀班主任高分子202班班主任代表袁小磊发言,先进班级代表化师211李佳发言。学工办主任陈玥竹老师部署了2023-2024学年度学风建设工作。

各系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文:万小雨  朱羽彤 韦春凤 张鹏宇  图:黄昭锦 邓晗婧)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网址:www.shnja.com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99银河游戏国际官方网站 - 最新版app store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Baidu
sogou